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8 18:29:06

球會高層指示球員打假失敗 三浦知良效力球隊被取消升班資格

分享:
三浦知良今季加盟的鈴鹿得分者,因為早年出現涉及意圖打假,被日職吊銷升班資格。(鈴鹿得分者官網圖片)

三浦知良今季加盟的鈴鹿得分者,因為早年出現涉及意圖打假,被日職吊銷升班資格。(鈴鹿得分者官網圖片)

日本職業聯賽今日(28日)公布,原本獲得升上日職聯賽資格的鈴鹿得分者,因為涉及「假球未遂」的事件,被取消有關的資格。而鈴木的球會高層在昨日宣布全部辭職。

日本「國寶」三浦知良今季從日職的橫濱FC轉投鈴鹿得分者,與原本為球會領隊的兄長三浦泰年為爭取升上職業聯賽。然而,球會在2020年11月對Sony仙台的一場比賽,為了爭取翌年升上J3職業聯賽,球會高層指示球員故意落敗,然而球會的領隊及球員強烈反對而未有達成。鈴鹿得分者的社長以及4名職員在周一宣布請辭,由三浦泰年接管球會的營運,擔任球會的代表以及領隊。

鈴鹿得分者原本在今年4月的日職聯理事會議上,申請J3聯賽的職業牌照,以在球會在取得JFL聯賽的升班資格後,可成為職業球會。然而在有關事件被曝光後,日職聯今日決定取消球會的「百年構想俱樂部」資格。有關的資格是球會升上職業聯賽的基本條件,日本的業餘球會要升上職業的J3聯賽,在得到「百年構想俱樂部」資格後,再於JFL聯賽取得前4名,將有機會升上J3聯賽,但未獲「百年構想俱樂部」資格的球會,則即使取得JFL冠軍也不能成為職業球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