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3 11:04:17

英超︱洛賀丁肘撞孫仔領紅 熱刺北倫敦打吡挫阿仙奴

分享:
洛賀丁因為用手肘撞跌孫興民,領第2面黃牌被逐,導致球隊長時間少打一人。(路透社)

洛賀丁因為用手肘撞跌孫興民,領第2面黃牌被逐,導致球隊長時間少打一人。(路透社)

英超北倫敦打吡,同為來季歐聯席位的爭奪戰,熱刺藉着阿仙奴的洛賀丁(Rob Holding)上半場中段領第2面黃牌被逐之下,最終以3:0大勝對手,在分數追近至只差1分。

首循環阿仙奴主場擊敗過熱刺,不過回到熱刺主場先開紀錄的是主隊。22分鐘,孫興民在近接傳中爭頂時被阿仙奴一對守將撞跌,球證判12碼。哈利卡尼(Harry Kane)射入為熱刺先開紀錄。在33分鐘,再次是孫興民,熱刺的長傳到阿仙奴禁區,洛賀丁為阻止孫興民追上而開肘撞跌對方,球證隨即吹罰,並給予洛賀丁今場的第2面黃牌,令阿仙奴迅即少打一人。

Ad Block
卡尼為熱刺攻入第2球。(路透社)

卡尼為熱刺攻入第2球。(路透社)

擁有人數優勢的熱刺,37分鐘由卡尼門前補上一記頭槌,為熱刺擴大比數。而換邊後僅2分鐘,孫興民門前把握兵工廠守將的解圍不遠,為熱刺鎖定3:0的勝果。熱刺得勝後,以65分繼續守在聯賽第5位,但與第4的阿仙奴只有1分距離,雙方餘下的兩場聯賽,仍要為來年歐聯席位而努力。

阿迪達:毀了精彩的比賽

被問到對洛賀丁被逐,兵工廠主帥阿迪達(Mikel Arteta)指:「如果要我講我的想法,我應該會被停賽6個月。我不知道怎樣去撒謊,所以我選擇不說出自己的想法了。我與我的球員是很不高興,我對我的球員感到很自豪,我只想球證來鏡頭前面解釋他的決定。這是可恥的,因為一場精彩的比賽被摧毀了。」

不過熱刺的干地(Antonio Conte)就有別的看法:「他(阿迪達)有很多投訴。不過他應該專注在他自己的球隊,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他應該繼續去工作,因為他是一個好教練。經常走去聽人投訴並不太好。在利物浦(上周比賽)你有見我去投訴法賓奴犯規嗎?沒有。他可以聽我意見,如果有需要,不過如果不,我也不在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