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7 10:46:07

英超︱阿仙奴作客負紐卡素 歐聯席位將失之交臂

分享:
賓韋特的烏龍球令阿仙奴落後。(路透社)

賓韋特的烏龍球令阿仙奴落後。(路透社)

阿仙奴來季歐聯席位將失之交臂。在周一的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紐卡素以0:2不敵對手,令球隊原本處於前4的領先優勢全部流走,熱刺只需在煞科戰擊敗榜尾的諾域治就能取得來季歐聯席位。

上仗不敵熱刺之後,阿仙奴在賽前已經跌落聯賽第5,今場必須要贏波才能反壓熱刺重回前4的位置。然而兵工廠的上半場未見取得優勢,換邊後更在55分鐘失守,賓韋特(Ben White)將對手的傳中球改變方向入網,令主隊取得領先。而阿仙奴的防線之後只是一片的混亂,在85分鐘遲遲未能夠解圍之下,被般奴古馬雷斯(Bruno Guimaraes)把握到機會補中,為紐卡素將比分擴大至2:0完場。

Ad Block
古馬雷斯的入球令紐卡素擴大比數。(路透社)

古馬雷斯的入球令紐卡素擴大比數。(路透社)

阿仙奴落敗後,以66分排聯賽的第5位,與第4的熱刺相差2分。在煞科戰,熱刺只需要擊敗諾域治就可以取得來季的歐聯資格,至於阿仙奴就需要面對仍要在護級旋渦掙扎的愛華頓。

格列沙加:完全是災難表現

阿仙奴的中場格列沙加(Granit Xhaka)賽後表示:「這很難去找一個正確的詞語去表達。由第1分鐘到第90分鐘,我們都不值得留在場內。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原因,但是我們沒有執行賽前的部署,沒有聽從教練。這完全是災難的表現。這不值得去出戰歐聯,甚至是歐霸。這是很艱難的時刻。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們沒有做到教練的要求。」

沙加再補充:「如果有人在今仗未準備好,就留在家中。這與年齡無關的,如果你緊張,留在後備席或者留在家。我們是要敢於拿球的人來這裡比賽,這是我們最重要的比賽之一1,我們的表現是令來到這蜓的球迷失望。」

阿仙奴的歐聯席位失次交臂。(路透社)

阿仙奴的歐聯席位失次交臂。(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