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06 04:30:00
日報

一場奧運夢

分享:

這個奧運,經歷許多波折,但終於要完結了,周末就舉行閉幕禮。這兩星期,我不知道其他國家的人啦,但我覺得香港人都很陶醉於運動,大家見面都會說起不同的賽後感,受不同的運動員所感動。奧運場內是不容加入政治的,純粹就是運動競技。於是,在這個奧運進行中的日子,香港人終於能發一場好夢,稍稍從現實中脫離一下。
 

現實可累了。現實就好像沒完沒了,OT不停的工作,每一刻解決完問題,之後都有新問題。奧運就是連續不斷的春夢,衝擊驚喜一浪又一浪。雖然有時候會有點高潮多得吃不消的感覺,賽事連連,卻比較起現實,每天都是令香港人沮喪的消息,每天蓋過壞消息的就是更壞的消息,還是更易令人抉擇。


現實很不堪,不堪到唱歌都可能被拉,荒唐又令人絕望。然而你又沒能力去改變現實,所以逃避現實就是唯一出路。有些人唯有找不同的主題去投入,醉心於不同興趣,看著MIRROR不同成員動向又可以過一天;有些人甚至投入另一個國家,移民去,除了是說為了「免於恐懼的自由」,其實也是為了「免於絕望的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