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1-25 04:30:00
日報

會呼吸的智能口罩

分享: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持續,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惟坊間口罩質量參差,而且供應不穩定。有見及此,LG早前推出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解決了以上難題。PuriCare配備兩個高效能H13 HEPA濾網,兼可隨時更換,內置雙風扇呼吸感應器,用戶便可以在室內及室外呼吸清新潔淨的過濾空氣。呼吸感應器可以檢測用戶呼吸循環所產生的氣壓,自動調節高、中、低三段風速;內置風扇更可在用戶吸氣時自動加速以幫助吸氣,並在呼氣時減速以減小阻力,呼吸過程更輕鬆自在,特別適合喜歡運動或者需要乘坐長途飛機的人士。

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可緊密貼合用家臉部,大幅減少從鼻子、下巴周圍的空氣洩漏,而且採用防敏矽膠物料,有效減少因佩戴口罩所帶來的皮膚敏感問題,用家能舒適地佩戴數小時。PuriCare備有820mAh的電池,在低速模式下可運行長達8小時,同時支援應用程式,用家透過應用程式查看濾網壽命,當需要更換濾網時,便會推送通知提醒用家。這款口罩能多方面照顧個人健康所需,確是一個會呼吸的智能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