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7 04:30:00
日報

EQA熱賣的迷思

分享:

平治小型電動SUV EQA今年3月初正式預售,市場傳聞車主反應相當熱烈,預訂數目已逾千部,成績相當亮麗,首批可於今年第四季交車,其餘預計明年才能交付。平治這品牌當然毋庸置疑,但是究竟還有甚麼因素令到EQA大賣?我之前已經測試過同底盤的平治GLA,嚴格來說EQA便是GLA的電動車版本,當然EQA外形更Cyber,也是EQC的同系設計。上次試駕GLA時已經讚不絕口,今次測試EQA,感覺更上一層樓。其190匹電動摩打,加速力強但行車卻非常寧靜,所以我認為要升級至Burmester音響設備,在寧靜的車廂享受音樂確是一大樂事。我一向喜愛SUV,但有時大型SUV給人的感覺可能較「論盡」,而EQA正好大小適中,非常適合香港的路面及停車場。再看看EQA250的售價,電動車「一換一」計劃後只需375,000港元;EQA350四驅版(292匹馬力)為509,000港元。100%德國製造的平治電動車僅售這個價錢,怎麼會不熱賣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