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24 04:30:00
日報

透過應用程式打造健康生活

分享:

隨著人類的壽命愈來愈長,社會健康生活風氣盛行,現時大家無論在運動或飲食上,都打著健康的旗號。因為患上長期病患的機會,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大家都希望在老年時期仍能保持健康體魄。
 

最近也有不少朋友詢問筆者,指出近幾年保險業界也積極發展一些與健康有關的應用程式,服務範圍各有不同,有些主要提供健康資訊,有些則透過電子器材追蹤客戶的運動習慣,甚至有些更提供一些醫療服務,如遙距視像診斷等,究竟在芸芸應用程式中,該如何選擇呢?


如從用家角度出發,筆者認為當然要以方便為主,一些能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應用程式最可以設合客戶所需,除了提供健康資訊,如能包含一些健康管理服務,如健康監測、健康網店以至門診預約服務,甚至能提供適切的保障方案建議,客戶便可以真正透過一條龍方式管理自己的健康人生了。


其實要打造健康生活並不困難,透過健康應用程式的輔助,加上市場各類型的服務和商品,相信各位讀者都能輕易踏出健康第一步,過一個美好精彩的人生。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