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0-06 13:30:00

培養關顧身心靈健康習慣—晴雨中的好拍檔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曾經經過一間售賣傘子的家品店,店內的宣傳標語如此寫著:「晴雨用具—晴天幫您擋太陽、雨天幫您擋風雨」。的而且確,帶上了晴雨用具,我們可以在突然來襲的天雨中撐著傘子安然地繼續行程;而在陽光燦爛的艷陽天,我們也可以在傘子的遮擋下,自在舒適地享受著明媚日光,欣賞街上的景致。晴雨用具彷彿就是我們在任何時候、任何行程的「好拍檔」!

 

培養關顧身心靈(330)健康的習慣,就像我們時刻帶備晴雨用具一樣,有助我們無論身處於不同狀況下仍能較從容面對。一旦遇上了「惡劣天氣」,照顧身心靈健康的好習慣就猶如晴雨用具一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妥善應對突如其來的挑戰或負面情緒帶給我們的影響;而當「風光明媚」的日子,我們更能專注去享受、投入美好的時刻,從而累積正面情緒,讓我們可以真正享受生活,活出豐盛的人生。

 

關顧身心靈健康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每日進行「330小休息」(即330+小休息),每天抽時間做自己喜歡並且有益身心靈健康的活動。想瞭解更多有關「330小休息」的資料?想認識進行「330小休息」的方法?我們誠邀您參加於本年10月31日(星期六)舉行的「dayday330網上體驗日」。是次網上體驗日活動內容圍繞「330小休息」四個主題:細味、靜觀、親子、分享快樂,讓您安坐家中體驗多元活動,並為您的「330小休息」提供不同點子。活動內容簡介如下:

名人導師:細味.細嚐/親子故事劇場

Ad Block

多元體驗:身心靈(330)健康講座/新生農場線上旅行團/靜心.禪繞/椅子瑜伽

 

了解更多活動內容及報名詳情,請到瀏覽以下網址:

https://bit.ly/35D54Uo

如有其他查詢,請致電2782 2812與我們聯絡。
 

撰文:新生精神康復會高級經理潘詠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