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1-23 17:00:00

330邨面世喇 –「是他,也是你和我」

分享:

一直有留意新生會旗下newlife.330hk 的Facebook及Instagram的朋友,相信會對兩位角色有印象,一位名叫「dayday」、一位名叫「330博士」,兩位都經常以不同的帖文與大家分享日常的所思所感,以及有關身心靈(330)健康的小貼士。兩位角色尚有其他伙伴,他們一同居住於「330邨」。dayday、330博士及其他街坊鄰里,其實如我們一樣,每人都有著自己的身分,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同的事情需要處理及面對,當然,身心靈(330)健康對他們或是我們都同樣重要,而dayday及330博士就積極地推動街坊鄰里及我們的一眾讀者關顧自己的身心靈(330)健康!

我們希望透過在330邨發生的日常故事,讓大家認識更多有關330小休息,以及更具體了解如何提升我們的330健康。以下就讓我們跟大家隆重介紹330邨的一眾街坊吧!

【dayday】(前排右)
二十多歲,有活力、好動外向、有衝勁、著重體驗。行動派,喜愛付諸實行、與人分享。修習靜觀多年,每日進行330小休息,就算面對任何變化,都淡定自在。除了靜觀練習外,閒時也會跟Dr.330細味花茶,以不同方式進行330小休息。跟其他邨民一樣,dayday也會有不同情緒,但因為培養了「330小休息」的習慣,因此經常保持整全身心靈(330)健康。dayday活得輕鬆自在,每位邨民都想向dayday學習

Ad Block

【Dr. 330】(前排中間)
背景及年齡神秘,但感覺年輕有為,三十多歲,邨內有識之士,對身心靈(330)暸如指掌,天天處於整全身心靈(330)健康狀態。理論派,喜愛宣揚身心靈(330)理念。個性較文靜內向,但隨和、樂於助人。願望是所有邨民都可以跟自己一樣,天天處於整全身心靈(330)健康狀態。無法抵抗美食,著重「細味」,對飲食有要求。

【小天】(後排左一)
小學四年級生,寧生、寧太的孩子。充滿好奇心、積極好學,但缺乏耐性,尊敬長輩、有禮貌,和別人相處融洽、備受大家寵愛。

Ad Block

【寧太】(後排右二)
大約30歲,寧生的太太、小天的媽媽。凡事細心、事事考慮周詳,擅於照顧別人,不只是照顧家人,更會關愛鄰居。精於烹飪,有時候會因為追求完美而容易「發忟憎」。

【寧生】(後排左二)
大約33歲、中層嘅管理人員,有信心、為人幽默。有愛心,但有時會過份熱情。

【心心】(後排右一)
年齡約25歲的上班族,自畢業後已工作數年,每日放工後都喜歡散步。渴求傾訴與尋求意見,性格隨和,但有時過於遷就別人。

【申伯】(前排左)
63歲,退休人士,子女已長大成人並搬出家裏,所以他一個人住。記性好,記得每個人的喜好和煩惱,閒時會到公園跟邨民「想當年」,分享舊事逸聞。 一位很好的聆聽者,大家都喜歡跟他傾訴心事,但他有時候很「長氣」,充滿活力,喜歡運動。

Ad Block

330邨的小劇場約逢星期五與大家見面,請大家留意我們的Facebook及Instagram,其他日子仍然會有其他帖文與大家分享,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每天都要分一點時間,留一片身心靈(330)空間,放下所有事務,享受一個330小休息。

Facebook 及Instagram的專頁:newlife330hk

撰文:新生精神康復會dayday330團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