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15 05:15:00

給六年級兒子的信

分享:

親愛的Keaton:

2019 年7月3號!對於我和你是一個很有紀念性的日子。這日是你完成小學課程的畢業典禮。我坐在學校大禮堂上,看見你唱歌,校長頒授畢業證書給你,即將完成你在學業上其中一個階段,我感到十分開心,看見你慢慢成長的過程,眼淚忍不住流下來。
 

下半年就是你升中學了,亦是你踏入青春期,也是你人生最重要的另一個階段,作為母親,我希望盡量給予你一個舒適的環境去學習,除了讀書之外,希望你從學校𥚃學習知識之餘,亦懂得怎樣去分辨和思考黑白是非、善與惡,好好珍惜和享受在校園的日子,將來做一個有智慧和成功的人,把你學到的知識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知道當你慢慢長大後,你會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和思想。我相信每位年輕人會有很多理想,很有衝勁,但要緊記,父母永遠在你身旁支持你!做每一件事前,也要分析和思考,做了後果會怎樣,是否值得!不要做出一些令自己一生後悔的事。

你知道嗎?每次工作完後,我便會馬上回家陪伴你,和你相處、和你傾訴。當你抱著我的時候,我感覺非常窩心,希望把這一刻永遠留住。你要記著,現在讀書是你的責任,讀書給你壓力雖然大,但我更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最重要是你盡了力便足夠。最後希望你將來會明白,父母愛子女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懂得愛自己,也要懂得愛別人!

愛你的母親KAREN !

 

Keaton媽媽願陪你走每一段路。

Keaton媽媽願陪你走每一段路。

希望你能獨立思考,你的決定,媽媽永遠在身旁支持你。

希望你能獨立思考,你的決定,媽媽永遠在身旁支持你。

記著做任何事都不要輕易放棄。

記著做任何事都不要輕易放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