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6 05:15:00

廢寢忘餐的煲劇人生

分享:
《來自星星的你》成功征服亞洲區多個國家的觀眾,可說是來自韓國的神劇。

《來自星星的你》成功征服亞洲區多個國家的觀眾,可說是來自韓國的神劇。

煲劇真係可以令你足不出戶,與外界斷絕關係,不眠不休,離開個電視機都會心掛掛,很想快些回家再追,說的當然是有質素的劇,如美劇、韓劇。 
 

串流平台的發達,令我這些「劇精」,可揀自己心愛題材的劇集來欣賞。

串流平台的發達,令我這些「劇精」,可揀自己心愛題材的劇集來欣賞。

愛上全智賢
之後還追了很多韓劇,當中有《最佳愛情》、《天空之城》、《來自星星的你》及《金秘書為何這樣》等。這幾類的愛情片相當受歡迎!而《來自星星的你》大家一定最熟悉,我本人十分喜歡全智賢這位女演員,自從我看過她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便愛上她,演戲自然不造作,擁有獨特氣質,當然《來》連主題曲也十分受歡迎《My Destiny》唱到街知巷聞,更令韓國劇集在亞洲各地佔一席位,韓國演員亦變得非常受歡迎,吸金力十分強勁。


美劇夠刁鑽
當然,美劇更加常吸引,《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由2011年到2019年共8季,等了8年,上月才播出最後一季,那種令人等待的心情,又愛又恨。這些高水準拍攝手法,每集劇作費隨時高過一齣電影,故事鋪排亦計算得很精準,令你在觀賞過程中,好像坐過山車一樣,緊張刺激、有悲有喜。無論美劇、英劇或韓劇,日劇、台劇、港劇等,各有自己風格,視乎你喜歡看那一類型的劇情,我很喜歡看懸疑片和驚慄片,那種緊張壓迫感覺實在刺激。


尊敬幕後人
一套好的電視劇集、電影、舞台劇的成功,幕後功臣功不可沒,記得曾經有一位編劇跟我說過,創作是很孤獨的事,需要大量空間和時間,曾試過半個月沒有回家,早上開會、晚上在公司創作,根本沒有時間見家人和朋友,所以一套電視劇或電影也好,編劇、演員、導演,都是非常重要。

Ad Block

最近有朋友介紹一些劇集給我,大家都知道煲劇需要時間,所以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類型!你們有沒有喜歡的一些劇集,如果有,可以寫在comment上,讓大家分享!你最愛的電視劇!

只可說好劇太多、時間太少,煲劇人生,真的可以令人廢寢忘餐。

只可說好劇太多、時間太少,煲劇人生,真的可以令人廢寢忘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