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6-12-30 06:00:00

成熟男人最好愛

分享:

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李家鼎在事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主持烹飪節目,爆冷獲得極好口碑,人氣升上史無前例新高。由騎馬、打交、爆粗的一介莽夫,變成網民眼中溫柔博學的好爺爺,難怪李錦聯要辭職。好事成雙,以七十一歲高齡,宣布再遇第二春,更有傳會再婚。同一日的版面,五十歲仍然又靚又身材勁的周海媚,分手後,埋怨沒有錢又沒有男人追求。男女有別,世界的確很不公平。


跟謝賢可媲美,鼎爺為成熟男人打了一口大氣。既然七十一仍然大有市場,其他中佬中坑,應該不愁出路。兄弟們,不用怕跟小鮮肉們正面對抗,你們有很多很多優勢,他們沒有。女性們可能未發掘到,我現在以最簡易的方法逐一列出,自吹自擂。也為各位好好宣揚一下。

 


1較容易專一。人類本質就花心,男人更甚。我相信。凡事相對,跟仍然野心勃勃的小鮮肉比較的話,已玩到厭或被玩到傷痕纍纍的中佬,會較接近收心養性。如果你也是一個追求穩定的女性的話,識揀,一定揀一個周末晚情願留在家看英超直播也不再在老蘭搭訕的中佬。

 


2較理解他人。人類本質就是自我中心。我相信。凡事相對,跟仍然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鮮肉比較的話,逐漸明白自己再叻再勁也很渺小的中佬,會較體諒他人,會接受他人跟自己存在不同,非常合理,從而會較為尊重他人。如果你已是一個厭倦了𠱁男朋友歡心的女性的話,識揀,一定揀一個可以容許閣下做回自己的中佬。

Ad Block

 


3較一擊即中。不是說生育方面,是說在討好別人方面。如果,一個人,活到一定年紀,仍然不懂觀看他人的眉頭眼額,就算啦。正常來說,在職場打滾多年,總明白人際關係在人生中有幾重要,稜角,或多或少會被磨平一點。開始了解亂石投林式討好女生,最終只會變成觀音兵一名,永無升職之日。想變身司令,就要懂得有所進退,要先細心觀察再施展針對性部署才有效。如果你正是一個不再需要被圍拜,而是追求靈魂伴侶陪伴餘生就足夠的女性的話,識揀,一定揀一個明知你不喜歡收花就不會送花上你辦公室的中佬。

Ad Block

 


4較少競爭。係呀,好慘,一個中佬,工作很忙,沒時間健身,新陳代謝速率減慢,好容易孭住個肚腩,不是人人也似鼎爺咁fit,好多女性便抗拒。咪好囉,你揀一個小鮮肉,要有心理準備接受成千上萬姊妹們的圍攻;你揀一個中佬,可獨享可霸佔。如果你就是一個不再追求美色的女性的話,識揀,一定揀一個係有老態但肯去節食肯去跑步的中佬。


還有第五六七八九項,有機會再談。2016年在一片哀悼聲中終結,轉眼就會踏入新一年,新一階段,中佬好,中女也好,請保持積極樂觀心情去撥亂反正。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