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06 04:30:00
日報

為亞姐宣傳的三個方法

分享:

要不是有朋友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爭相報道新一屆亞洲小姐選舉原來剛剛舉辦完畢,幾乎錯過一件可以令香港人難得地再現歡顏的城中盛事。我看了一部分,娛樂性的確豐富,肯定吸引過大台那些網購大騷。沒有看到?不緊要,選美過後,幾位佳麗隨即爆發,力數賽果不公,秉承亞姐無拘無束的優良傳統。


例如,大熱門張玥話:「我覺得自己應該係前三名囉,結果係部分人主觀原因囉,唔係客觀原因囉,我唔接受呢個結果囉。」又例如另一熱門練樂儀話:「好唔開心囉,連豬肉獎都冇囉。」你是觀眾的話,你會以為選美是賽跑連跳水也不可能,跑得最快做冠軍,跑得最慢便包尾?還是,選美像新城勁爆頒獎禮?總之願意出席,保證有個獎盃拎返屋企?老老實實,廿五年前,亞姐已經出現宮雪花,人會進步,社會會進步,來到2020年,難道你會期望個個佳麗也像黎燕珊那類大方得體?


至於,服飾設計老土,衣不稱身,髮型似剛剛游完水未洗頭未吹頭,舞台沒有布置沒有燈光效果,比同鄉會晚宴更不如?擺明是故意啦。問心,給你一堆質素平平的食材,肯花心思化腐朽為神奇的話,或者還有少少可能性弄出米芝蓮級數的大餐。辛辛苦苦弄到出來,又如何?未必有讚賞聲,多數還是一連串批評。不如索性劣質下去,嘗試殺出一條明將壽司般的血路,來得更輕易,和省力。14號張凱琳深明此道,不騎呢不做,唱唱下歌也要整個一字馬。只嫌創意不足,一字馬,彭丹都嫌過氣了,今時今日,至少整一招coffee式瑜伽動作啦。

Ad Block


要優雅,就不會選擇亞洲小姐。亞視話事人林文龍,選對了路,用最低資源換取最大效果,一如英超中下游球隊專打穩守突擊。不過,事前宣傳實在不足,不是亞視死忠的話,恐怕不會留意到網上直播。我向來是郭可盈支持者,由《刑事偵緝檔案》捧場至今,樂意出謀獻策。


方法一:反正以騎呢作賣點,好應該跟專長拍MV自吹自擂的香港警察來一場crossover。試想像,一班佳麗在雄赳赳的警員身邊載歌載舞,何其壯觀?如果警務處長一時技癢,又粉墨登場高歌一曲,在藍絲陣營更必定瘋傳。或者,你會說,警隊入面警花無數,使搵亞姐合作?警花,已經是史前往事了。今日,還會投考警隊的,是大媽。大媽連報考條件也勉強,你叫她們怎樣一字馬?

Ad Block


方法二:如果方法一不獲警隊接納,還有一招可以借助警隊達到宣傳效果:叫齊佳麗以cosplay裝扮出發去中環、金鐘一帶,由於犯了限聚令,必會被警察下令行返上行人路,好大機會被放上社交網絡平台,顯示警察努力工作,宣傳效用巨大。嫌不夠十拿九穩?建議cosplay造型是一個太子港鐵站之類,三秒內沒有警察包圍你,不可能。


方法三:假如嫌棄警察的受歡迎程度不足,怕被連累,可以出動最後一招:去杜汶澤的棟篤笑!不要怕買不到門票,據說,由於不少藝人被阻止出席,大把VIP靚位正無人問津,敢去就有。話晒杜汶澤曾經是亞視要員,說不定樂於支持後輩。隨時有埋張家輝,亞視嚟嘅,嘩,發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