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5 04:30:00
日報

寶血醫院獲李嘉誠基金會資助2千萬 為200病人置換全膝關節

分享:
寶血醫院為病人置換的全膝人工關節由鈷鉻合金製造,堅硬耐用,使用期可長達20年。

寶血醫院為病人置換的全膝人工關節由鈷鉻合金製造,堅硬耐用,使用期可長達20年。

不少長者都有膝關節問題,但由於公立醫院骨科醫生不足以應付,令病人輪候很長時間。醫管局數據顯示,目前有近3萬人正在輪候,輪候期長達3至7年不等,不少患者受此病影響,身心痛苦。有見及此,李嘉誠基金會決定資助寶血醫院推行計劃,縮短病人輪候時間。基金會預算資助2千萬元,為大約200名患者完成手術。
 

寶血醫院會為家庭每月總收入少於8萬元,及已在公立醫院輪候相關手術3年以上的病人進行手術。病人可以直接向寶血醫院遞交申請表格,經寶血醫院骨科醫生評估是否適合做手術,按申請人的經濟能力決定申請人可獲七成半至全額資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