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20 14:30:00

新春墟市

分享:
各款《新春食通街》熟食墟市美食(「重現街道熟食文化關注組」提供圖片)

各款《新春食通街》熟食墟市美食(「重現街道熟食文化關注組」提供圖片)

狗年依始,筆者先向大家拜年,祝福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在剛過去的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晚上,有基層組織在通州街天橋底舉辦新春熟食墟市,活動得到政府相關部門支持,共有38個熟食檔位,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顧。筆者年三十到訪當晚人頭湧湧,車水馬龍,恍如置身維園年宵花市。

有檔主製作十分精緻可愛的狗仔饅頭,也有熱辣辣、香噴噴的酥炸蠔餅,有心思亦好味道,難怪整晚都大排長龍。

近年不同社區團體都會連結基層街坊舉辦墟市,除了為基層市民提供工作機會,推動社區經濟,同時可以保育本地文化,公眾亦相當歡迎。假若得到政府鼎力支持,將墟市規模進一步擴大,相信會對遊客有很大的吸引力。

香港人其實都很拼搏,希望以自己的能力捉緊機會,自食其力。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下周公布,筆者期望預算案不只是派錢,更要以新思維推動香港經濟發展,讓市民安居樂業,並且要為社會福利及醫療服務的長遠發展作出財政部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