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14 04:31:25
日報

瑜伽褲

分享:
瑜伽褲

瑜伽褲

去拜山是否不應著瑜伽褲?其實正如Coffee所說,她當日是由柴灣行到山頂,拜山又行山,穿運動服又無錯呀! 她又真的穿得很好看,身材非常健美,又是瑜伽導師和品牌的創辦人,作為女人也覺得完全沒有違和感!當然,你可以指責她既然是要著運動衫,穿行山服才是最正確!那麼,是否不打波就不應穿波鞋?

女人穿瑜伽褲的爭議真的不是上星期的事,久不久就有這種討論,通常離不開的討論是:不做瑜伽不要在街上穿瑜伽褲,整個下體都現形;穿大地色的瑜伽褲好像裸體一樣,很肉酸;沒有苗條的身材,就不要穿瑜伽褲,影響市容……其實,這個爭議真是歷久不衰,這十多年在不同的地方引起相類的聲音!不要以為在外國就沒有所謂,這些討論一樣十分激烈!在美國,無論是小學,中學或大學,總有很多家長團體或老師會表示平日穿瑜伽褲有問題。 例如有位四孩之子的母親去信學生報,她說不明白時裝界為何讓女生任意暴露下身,讓男人不能避免留意她們的身材。言論引發支持穿瑜伽褲的人反感,在網上發起「緊身褲日」集會,她們不約以同在學校一起穿瑜伽褲,更把相片放到網上平台show off!很多中小學更明言少女穿緊身褲必要加穿裙或褲,遮著下體,怕挑起性罪行!其實「我穿甚麼沒有影響你,反而要約束別人的行為」,說穿了也是女權和厭女之戰才引起的爭論吧!

反而,近這十年瑜伽褲是athleisure的潮流,明星效應下成為時尚,運動品牌又賺大錢,已經有人提出上班穿瑜伽褲也無不可!的確運動服很舒適,但其實是懶於打扮,causual得從早到晚也是運動衫的潮流,影響最大的就是時裝界的生計,要發聲反對的應該是他們嗎?
不過經濟不好,一種褲能配搭所有衣服又慳不少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