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29 05:15:00

港隊在世界技能大賽奪11獎

分享:

被譽為「技能界奧林匹克」的「世界技能大賽」前晚在俄羅斯喀山圓滿結束。香港代表隊在11個項目奪得優異獎章,包括西式烹調、電氣安裝、平面設計科技、美髮、珠寶製作、機電一體化、機械人、西點製作、空調製冷、櫥窗設計,以及網站全端科技,獎牌數目為歷年之冠;其中美髮、機電一體化和櫥窗設計項目,更連續3屆獲得優異獎章,足證香港選手的技術媲美國際水平,專業技能深受肯定。
 

其中奪得網站全端科技項目優異獎章的選手張權悅(上圖),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軟件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比賽後更認清事業發展方向,希望未來成為一位軟件工程師。而獲得美髮項目優異獎章的王彬城(下圖)是青年學院職專文憑(髮型設計)課程畢業生,認為今次認識各地精英,眼界大開。「世界技能大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推廣專業技能,今屆香港派出24名選手參加其中22個項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