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14 06:00:00

《不能傷害我》

分享:

《不能傷害我》(Can’t Hurt Me)(註1)這本書由 David Goggins(註2)撰寫,在2018年12月由美國Lioncrest Publishing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 (Amazon.com) 評為參考書(健康)(註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364頁。 
 

在《不能傷害我》這部書中,作者David Goggins說他年輕的時候受盡貧窮,歧視和虐待(註4)的傷害。不過,通過自律,堅強意志和努力(註5),他成為美國軍隊中一個偶像(代表性人物)(註6)和世界上一個頂尖的耐力長跑好手(註7)。他創了不少長跑記錄。美國「戶外」「Outside 」雜誌封他為美國最健康的人(註8)。他說我們大部分人只用了我們能力的四成(註9)。


注釋:(註1)書的全名是[Can’t Hurt Me: Master Your Mind and Defy the Odds]。(註2)David Goggins是美國海豹突擊隊隊員(Navy SEAL)。他也是一名長跑好手。(註3)健康=health。(註4)貧窮,歧視和虐待=poverty, prejudice, and physical abuse。(註5)自律,堅強意志和努力=self-discipline, mental toughness, and hard work。(註6) 偶像(代表性人物)=icon。(註7)頂尖的耐力長跑好手=top endurance athlete。(註8)美國最健康的人=The Fittest (Real) Man in America。(註9)只用了我們能力的四成=tap into only 40% of our capabilitie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