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07 04:30:00
日報

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歡迎與寵物秋日遊打卡

分享:
帶著毛孩出動放電,打卡留住Happy Moment。

帶著毛孩出動放電,打卡留住Happy Moment。

中秋已過,想吸一口天然清新空氣,又捨不得離開冷氣太遠,就絕不能錯過將軍澳《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  秋意.逸閒之旅》。已成為將軍澳南吃喝玩樂打卡新熱點的海天晉滙,於10月推出多項與寵物有關的主題活動,讓大家和主子齊齊呃like,歡度秋日。

如果早上和寵物到附近「小夏威夷瀑布」一日hea遊,中午便可到將軍澳海濱長廊的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醫肚歎冷氣歇腳。部分餐廳更設寵物友善戶外座位。飽餐後可到場內《秋意.逸閒》多個立體光影裝置打卡,同場《毛孩秋逸遊》另設迷你版寵物打卡裝置,讓主子亦可拍照「Art-Like」。而由即日至10月10日舉行的《秋日光影市集》更把彩虹跑道變得更熱鬧,近廿位手作人大賣文青系手作飾物、得意家品雜貨、健康寵物食品和配飾,以及兒童繪畫手工。除了超療愈的文青手作飾物,市集亦照顧大家和主子的口味。「Paw Lafayette」和「Good Taste Healthy」讓你輕鬆以健康零食鎖住主子的胃。為響應啤酒節,同場特設《秋日啤酒試飲及小食換領》,只需憑PopWalk天晉滙各期商場任何即日電子消費單據,即可免費換領多間場內新食店提供的期間指定飲品或小食1份。

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歡迎與寵物秋日遊打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