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3 06:00:00

「夏之關西1 DAY PASS」搶先出閘

分享:

暑假都還沒到,夏季應時的旅遊產品已經登場。JR西日本聯同三大關西地區私人鐵道─京阪、南海、近鐵,以及大阪水上巴士,推出全新的一日聯票「夏之關西1 DAY PASS」,裡面包括「JR普通列車+大阪水上巴士」一日放題票,套票的適用範圍有JR自由週遊區普通列車和大阪水上巴士的「Aqua Liner」和「Water City No. Aqua mini」;然後再加上「三選一」關西地區三大私鐵的放題或往返車票,包括京阪「大原1day Ticket」、南海「高野山Ticket」、近鉄「赤目四十八滝Ticket」,可以3款車票選擇其中一款。再者,持有「夏之關西1 DAY PASS」者,可以使用出「驛輪君」(EKI-RIN KUN)租用單車站的服務一次。銷售期由即日至2019年9月29日,使用期限2019年6月1日至9月30日;票價成人3,600日圓,兒童1,800日圓。已經在JR西日本預訂網站「e5489」,以及JR關西自由週遊區、和歌山.福知山地區的部分車站的「綠色窗口」自動售票機有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