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6-27 06:00:00

鍵盤戰士專用手機

分享:

一直對QWERTY鍵盤手機情有獨鍾,自當年HandSpring/Palm的Treo系列,到後來Nokia的商業用E系列,再轉投Blackberry的鍵盤手機,不經不覺已過了十多個寒暑。身邊朋友都問我,為甚麼鍾情鍵盤手機,主要因為用鍵盤回覆電郵及短訊快捷方便,但近年鍵盤手機的規格都比不上一般智能手機,程式支援又不足,令鍵盤手機變成非主流,直到去年Blackberry推出首部Android OS手機PRIV,情況才開始有變化。


上周,Blackberry終於宣布推出第2代Android OS手機KeyOne,今次Blackberry放棄了PRIV的推蓋形式,起初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上一代PRIV設計及造功相當精細,但試用KeyOne一段時間,覺得加上了指紋辨識(於Spacebar位置)後,一按直接開機就已經跟市面其他手機看齊,比以往解鎖來得直接了當,於是更加愛上現在KeyOne的設計。KeyOne CPU採用了8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625 2.0GHz處理器,內置3GB RAM及32GB ROM,支援最多2TB Micro SD卡,4.5吋顯示屏幕,加上3,505mAh電池,測試期間,一般可以使用一天以上。相機方面,採用Sony IMX378感光元件,這元件曾經用在Google Pixel上,所以相機效果絕對不用懷疑。


現時市面的鍵盤手機款式沒有太多選擇,但如果你是百分百的鍵盤戰士,而且經常用手機上網的話,Blackberry KeyOne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