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15 04:30:00
日報

Disney+正式登陸香港

分享:

10月初,華特迪士尼正式公布,串流影片服務平台Disney+將於今年11月中正式登陸香港,包括了Disney、Marvel、Pixar、Star Wars、National Geographic及Star等頻道可供選擇,總共有超過1,200部電影及16,000集劇集,陣容鼎盛,大家應該都對華特迪士尼的電影和電視劇有著深刻的印象。

香港除了四間免費電視台之外,也有數間收費電視台,還有Netflix、Viu.com、Now E、MyTV Super等串流平台,若然Disney+要打入香港市場是否這麼容易?近年因疫情關係,很多電影就算上影了,票房亦未如理想,因此造就了串流平台的高收視,就算市民因為害怕疫情,而擔心入戲院觀賞電影,只要訂購串流平台就可以安坐家中觀看猛片。除了Marvel的超級英雄電影,近期Disney+正在播放Marvel Studio電視劇系列,包括《WandaVision》、《Loki》及《What If...?》等,除了劇情精彩之外,也與Marvel電影系列的內容有關連,Marvel迷絕不能錯過。

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能否容納這麼多個串流電影服務平台?Disney+服務現時月費73港元,年費只是738港元,已經可以支援4部裝置同時串流觀賞。一個月多付73港元,相信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大問題,還未到一張戲院的票價;反而真正要考慮的是,大家是否有時間,觀看這麼多電影及電視?所以觀眾真正要取捨的是,反而是到底那些內容真正是你的「那杯茶」?

http://www.francisfong.com

Disney+正式登陸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