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09 04:30:00
日報

Volkswagen全新SUV T-Roc

分享:

Volkswagen除了久未輸港的大型SUV Touareg外,我之前已經試過中型的Tiguan與小型的T-Cross。今次就測試中小型SUV T-Roc,如果要比喻T-Cross為「SUV版Polo」,那麼T-Roc就是「SUV版Golf」,不過從外觀來說,大小相差不太遠,但內櫳就以T-Roc較為寬敞。T-Roc採用1,498cc直列四汽缸Turbo引擎,7前速DSG自動波前輪驅動,最大馬力150ps,最大扭力250Nm。我在清水灣道來回行駛上落斜路,T-Roc表現得有心有力,所以大家絕對不用擔心,T-Roc絕非只是外表像一部SUV,加上電子錶板與及大量安全設備,現時定價269,800港元,在歐洲SUV車款中,這個價錢應該是非常超值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