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2-07 04:30:00
日報

「宅經濟」市場潛力巨大

分享:

疫情持續,人們減少外出,網上超級市場如HKTVMALL及外賣APP愈來愈受歡迎,在家的娛樂服務需求亦大增。其實即使不是受這次武漢肺炎影響,現代人生活習慣已經改變。過往外出看電影和娛樂等活動,漸漸演變成在家中進行,例如看串流媒體Netflix上的影集,「宅經濟」因勢而生。
 

另外,手機銷售增長放慢的APPLE,正大力發展Apple TV Plus,令該集團由硬件公司,搖身一變成為線上娛樂企業。靠電商和雲計算起家的亞馬遜在1月公布了其第四季度業績,成績亮麗,該集團的電視及音樂訂閱收入穩步增長,可見串流媒體及娛樂在科技界中扮演重要角色。


串流媒體的興起令我們有更多的選擇,希望大家在家中不感寂寞。祝大家身心安康。  


作者為滙業證券行政總裁,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