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0 04:30:00
日報

全運會的參與

分享:

當市民仍在為香港運動員慶賀本屆奧運會達到的優秀成績時,便馬上收到中央國務院公告的好消息,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由粵港澳三地聯辦。足以反映香港的硬件設備和軟件實力已經達到一定的高水平,使國家有信心讓我們可以舉辦世界級競技賽事。
 

香港一向是世界級水準城市,不過發展方向主力在經濟、金融運作及學術教育方面,在舉辦運動賽事方面上暫時仍難於與大城市對比;但是在本屆的奧運賽事,香港這少少人口城市,本土運動員摘下多面獎牌,獲得一面金牌、二面銀牌及三面銅牌,更於多個運動項目上取得佳績,可見我們在體育發展上,社會提供的資源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投放。政府和各大企業的支持,以及社會的全面生活保障,孕育了精神文明的發展才有今天的運動投入,令運動員可以積極進行訓練和練習。有著全運會在前方引領著,加上啟德體育園預計可於2023年啟用,未來數年的香港運動發展將更加蓬勃。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
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