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8 04:30:00
日報

避險

分享:

監管風暴引爆,左右逢源的港股也守不住。恒指周一復市,竟然由頭到尾急瀉過千點,單日市值蒸發2.5萬億元,超過兩間半滙豐控股(005)呢。
 

板塊之中科技股最傷,看看恒生科指如何低殘就知,或者也看看騰訊控股(700),本周一一個交易日狂瀉7.7%,市值就此蒸發3,934億元。滴滴出行的命運懸而未決,但吹風者三天兩頭便嚇它一嚇,連迫令退市也放出來了;作為阿爸,騰訊肯定寢食難安。而滴滴作為一個「示範」,其他科網股肯定也沒有好日子過。市監總局等發文落實網絡餐飲平台的責任,要法律有法律,就此說了算。然而,對於中央下令加強各行各業的監管整頓,似乎開始出現火燒連環船的勢頭,難免拖累市場氣氛,君不見公用股開始發揮避險作用,忽然受到垂青,吸金力在這漫天風暴中明顯增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