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2-13 11:00:00

年尾好節目

分享:

臨近年尾假期較多,適逢近日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正是登山好季節,香港也有太多地方沒有踏足過,有些地方風景壯麗獨特,如有赤紅岩石的紅石門,如地勢險峻的西狗牙嶺,也是筆者感到好奇和神秘的路線,但是幾乎每周都有行山人士出意外的新聞,實在要小心為上,謹慎行事。

年尾也有體壇盛事,羽毛球年終賽是本周焦點,比賽連續4年在杜拜進行,男單兩個小組形勢混亂,A組有諶龍、伍嘉朗、李宗偉、孫完虎,對於港將伍嘉朗來說,簽運當然不佳,分組賽第一場就要面對李宗偉,希望努力加油再創佳績。孫完虎近來狀態平平,世界排名跌至第五,但仍有相當實力。B組方面,衛冕冠軍艾素臣當然是大熱門,中國石宇奇先碰實力相對較弱的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賽程上會有點優勢,同組還有印度的史利簡夫。

女單方面,2017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西班牙的馬蓮也相繼退賽,兩位日本球手山口茜、佐藤冴香都在A組,同組還有中國的何冰嬌和印度的仙杜。B組焦點當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其餘3位實力接近,激戰難免。(Now631台周六下午14:00直播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準決賽/周日下午17:00直播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