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0 04:29:10
日報

財務策劃的重要性

分享:
財務策劃的重要性

我們做好財務策劃,目的是為了創造財富、恒久保存以達至財富傳承,但到底甚麼時候才開始安排創造財富?答案是我們每一位的起步點都不同。其實不同人生階段均有不同財務策劃部署的需要及時機。

人生可會遇到不同的突發事件如疾病、意外、甚至突然去世,在不幸事件發生前做好準備,不單可為摯愛家人減輕突如其來的負擔,還可為他們給予保障及維持日後的生活質素。

要確保大家努力創造得來的財富得以保存及傳承,選擇合適的投資工具及產品是十分重要!

市場上有不少主打財富傳承的大額人壽保險計劃,當中更有人壽保險計劃不論過去的核保記錄、職業、健康及財務狀況,均毋須驗身而保證受保,其保證身故保障金額可高達已繳總保費的200%。客戶可按個人意願安排指定受益人,以確保摯愛日後的生活質素。

上述資料僅供參考。如欲深入了解這些產品計劃詳情,可向相關服務提供者查詢。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