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30 04:30:00
日報

聲夢三女孩

分享:

《聲夢傳奇》選出三位花季女孩,我沒細心留意歌技,這年頭哪真在乎唱歌?但冷眼旁觀,發現某些現象。
 

季軍鍾柔美聲色藝俱全,尤其色,《心急人上》青春短裙仔、《狂野之城》煙視媚行,頗合麻甩佬口胃,卻怎麼談論度和名次都較低?她自幼跟薛家燕四出表演,兩次組成女團,參加比賽無數,又演劇集,活脫脫小歌女,完全傳統新人出道軌跡,卻弊也弊在太傳統、太刻意。唉這個圈誰不刻意?但要刻意地扮不刻意。舉例出櫃疑雲,從前急急澄清,如今Anson Lo一笑置之,fans更buy。14歲鍾柔美老人精失利,益發證明舊一套已漸不行。


亞軍姚焯菲據稱千金小姐,好。昔日香港還帶點仇富,或者說鋤強扶弱心態;現在很直接,羨慕高富帥,你看港姐都愛炫耀家底便知。愈看似不志在,愈有型。


冠軍炎明熹難以說美,只能說樣子特別。成日嫌新人們面目模糊,她的臉孔加上異端髮型和化妝,必能一眼認出,倒不失為突圍之道。炎明熹獲獎的反應也很奇怪,細思又很寫實,就是16歲女的忐忑不安,父母不在身邊,前路茫茫(簽大台長命約怎包紅),於是扁扁嘴苦瓜乾,真情流露。潮流興真情流露。曾志偉話炎明熹似梅艷芳,先別論似不似,而是隨便對號入座,忽略初生之犢本身潛質,三扒兩撥套入舊模式操作,搞幾多季都無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