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19 06:00:00

夜の美容斷食

分享:

作者|宮本洋子 著、陳桂靈 譯
出版|紅出版

 

當某大日資百貨公司舉行周年減價時,大家都會盤算著自己還需補上甚麼護膚品為皮膚急救而入貨。而陶陶卻在此時看著這本《夜之美容斷食》,並決定來測試。

眾所皆知日本人向來都有獨家護膚秘笈,而52歲的美容師兼作者的肌齡卻只有26歲,實在令人葡萄。她提倡晚上把臉洗好後,甚麼也不要塗抹,就是一個美容斷食方法。當中包括不使用任何乳液或護膚用品。她用上簡單圖畫及真人示範相片,配上簡易文字,保證姊妹們一定看懂。書中更為你解開重重謬誤及詳述護膚禁忌,如為何早上不能進行美容斷食,洗面用溫水而不用冷水等。

除了夜晚進行斷食外,大家亦需要注意食之順序令皮膚變得漂亮;夜之糖分斷食防止肌膚糖化;每月一次的滿月之斷食來重整肌膚等。

書中也有介紹浸浴方法來促進血液循環,如何按摩令淋巴流通及防止皮膚下垂。小數怕長計,一年下來除了省下金錢,還賺了亮麗膚質,陶陶超期待測試成果呢!

(文:陶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