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15 15:45:00

一個充滿掛念的情人節

分享:

昨天是情人節,在這個溫馨、浪漫、甜蜜的節日裡,大家會和誰渡過呢?如果你與摯愛在一起,那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不過如果你暫時未能和摯愛分享這個愛的時刻,相信你定必會於今天特別思念對方。

掛念一個人的感覺,是很特別的。每個人掛念愛人的方式也會不同,有人會送禮物;有人會說情話;有人會用身體語言;有人甚至會覺得愛是不能用言語和行為來表達的。

筆者覺得,掛念是一種感覺,無色無味又沒有實體,要將這種內在感覺表現出來,令所愛的人能感受得到,其實毫不容易。兩個人如何向對方表達愛意才能令對方確實的感受得到,實在需要二人好好互相了解和溝通。

情人節,不少人會選擇送花、朱古力或其他充滿心思意念的禮物給情人表達愛意,這些都是很好的。但筆者更希望大家學習將這份掛念,不限於在特別節日用一些特定的形式去表達。今天,如果你收到情人向你表達愛意,可嘗試從對方角度感受他/她所表達的愛意的形式內裡到底蘊含了什麼。因為掛念,是感覺,必須用心感受,才能明白哦!

愛情小錦囊:「掛念是無色無味又沒有實體,但是要二人共同努力,情人定必能感受到您的掛念,讓二人關係更進一步。」

 

文:飛越愛情輔導服務  社工

(愛情專線:3161 122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