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02 15:35:00

眾志成城為抗疫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在二月初,有鑒於香港及國內疫情擴散嚴重,防疫物資特別是口罩全民短缺,全城包括香港政府,都在向全球搜購防疫物資,市面上處處都見到排隊輪候口罩的長長人龍,小弟及一班商界友好,就在籌劃及商議,看看是否可以做些什麼實際事情,為香港及社會做出一些自己的貢獻,最終,我們拍板決定在香港設立本地工廠,供應香港本土生產的口罩,舒緩口罩荒!

大家說做就做,股東憑借強大的自動化設備制造能力,伙拍中國科學院團隊,極速做出50台全自動口罩機生產計劃,目標是在三月初,分別能組裝出數臺全自動口罩生產機器,供香港工廠使用,及再組裝出10台自動化口罩機,供國內工廠使用!

同時,我們派人到全球不同的國家及地區,搜購極度短缺的口罩物料,務求保證在自動口罩機器組裝完畢後,有足夠的材料,快速投入生產,產出口罩,供應社會,舒緩口罩荒!

我們的快速行動及反應,得到國內各級政府及香港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別要嗚謝做出大力支持的國內各級政府以外,也特別要鳴謝香港創新科技署、香港科學園、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工貿署、香港工業總會、香港創新科技及制造業聯合總會,香港納米研究院行政總裁Daniel 、香港品質學會Lotto、香港物聯網商會會長Wilson、香港印藝學會司庫Danny、震雄集團蔣麗苓小姐、毅興工程Ben Ng(義助名單不能一一盡錄)等等等等的大力支持!

Ad Block

再次多謝大家的支持,在大家的眾志成城下,我相信香港社會,最终定能成功抗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