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6 14:55:00

順利投產 保證供應

分享:

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專家組人員的敬業調試的大力支援之下,我們新德利亞州(SDL)的二條全自動口罩生產線終於開始試產,試產產品也都在上月用特快的形式,寄去美國進行認證測試,預計可以在4月中左右,取得美國相關專業認證,為我們日後可以為香港提供優質的口罩,跨出穩健及信心的一步!

小小的口罩生產線,看似簡簡單單,卻深藏不少奧妙,事關從前段的成型,到中段的超聲焊耳繩到後段的超聲焊耳、都是靠軟件發出各個指令,然後利用各個傳感器來接收信號,最終令整個生產動作一氣呵成,產出成品口罩,而口罩機由不同的電氣配件所組成,這些電器配件質量的優劣,也直接影響到了口罩機生產的穩定性及高效性,我們為了長遠的穩定生產,也不惜工本,訂購及置換國外的一些優質的常用配件,力求為日後的穩定生產打下基礎!

另一個影響到生產的因素是材料,從大到口罩的無紡布,溶噴布,再小到口罩的耳繩、鼻樑條,都會影響到整個生產過程是否順暢,及產出的口罩質量是否過關及合格,現在全球疫情空前嚴峻,全球大爆發沒有紓緩的現象,歐美更是重災區,令到口罩更是供不應求!而全世界最大口罩產能在中國,佔超過一半以上,而口罩的生產命脈:溶噴布,更是重中之重,供應非常的緊張,香港現在剛剛開始生產的口罩廠,大多面臨原材料特別是溶噴布未來嚴重不足的嚴峻場面,有見於此,我們的股東利用強大的商業網絡,現正與全中國乃至全球最大的溶噴布生產集團:中石化集團磋商,雙方有意令到我們成為中石化溶噴布在香港的代理商之一,將中石化的溶噴布以穩定的價格及供應量,供應香港市場,從而保證香港口罩廠的穩定生產及供應,我們現正在與各家友好香港口罩廠洽商各個工廠的溶噴布使用量,希望集合到大家的年使用量,從而向中石化爭取到更好的價格及配合,為將來香港市民提供價廉物美的口罩創造良好的條件!

Ad Block

希望香港各家口罩廠,都能順利投產,及將來都能獲得穩定的材料供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