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22 04:30:00
日報

香港最猛鬼的紀律部隊宿舍

分享:

一般來說,筆者這很少會用上一個「最」字來形容東西,因為「最」之意就是別無他選,但對於坐落順利邨近飛鵝山的那幾座紀律部隊宿舍,筆者是聽得最多有靈異事件傳出的紀律部隊宿舍,所以便用上「最」字來形容其的猛鬼程度。事實上,我也在這欄分享過不少有關於它的靈異事件了。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在1997年開始興建,共有八座樓宇組成,附近圍繞着不少學校,也有消防局以及廟宇,而旁邊就是飛鵝山。不少對風水有研究的人士說,因為飛鵝山山勢較為嶙峋,在風水學來說,居住在附近的人有不少壞影響,如多會影響健康及工作不順利,同時也有可能引發起不少靈異事件。

日前筆者有收到一位女觀眾報料,她分享了兩件頗恐怖的靈異個案。「我認識一對住在裡面的紀律部隊夫婦,我們常與其他朋友上去打麻雀。有一次,有位朋友帶了他的孫兒到來,入到單位後不久便說,廁所裏有很多人出入,有男有女,有大人與小朋友。他感到很驚慌,還不斷說『我不會去這個廁所』,並要求去會所的廁所方便。過了不久,坐在我下家背着廁所的那位,他說突然感到有點寒意,甚至感到不安,我們只覺得他有點古怪吧!一會後,坐在他對面的雀友突然面色一沉,眼不敢面向前方,還說不如盡快結束返家。後來才知道她看到一個半透明的女靈體在廁所出來,而且站在他對面。最意想不到的是,原來屋主那刻已感覺到是甚麼一回事,因為他知道這個單位一早有靈體存在。」

此外,還有另一個更恐怖的個案 。「我有另一位朋友,有一晚大約晚上八點左右他打完麻雀返屋企,當他準備進入車立時,眼尾看到有另一個女人跟他入車立,並一直站在電梯最後位置。朋友留意到他沒有按下樓層,他心想這個女人與自己同住同一層嗎?他好奇心驅使下轉身看,那個女人竟離地站着。他驚慌到只能靜待電梯打開,之後那個靈體竟還跟着他離開。情急之下,他竟然敲朋友的家門並入去躲避,你說他自私也好,還是很有智慧呢?」

就這兩個個案,你認同這個部隊宿舍是最猛鬼的嗎?

香港最猛鬼的紀律部隊宿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