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19 06:00:00

盜海豪情:8美千嬌 美色取勝

分享:

女性天下版圖全面擴張,繼《捉鬼敢死隊》近年找來一班女演員拍個新版本後,《盜海豪情》亦來了個女版《盜海豪情:8美千嬌》,沒有了型仔畢彼特與型佬佐治古尼,換來美女安夏菲慧、型女姬蒂白蘭芝和一個走樣珊迪娜布洛,帶領其餘女星如海倫娜寶咸卡達等人,就連樂壇天后蕾哈娜也有落場,就如女人俱樂部般熱鬧開心又八卦地完成她們的偷天大計。

 

為了跟男版的《盜海豪情》斷絕關係(除了繼續源用戲名以及劇情大橋以外)就連導演也不一樣,《飢餓遊戲》的導演加利羅斯來執導一部偷天換日的電影,氣氛大不同,以感情根基為主,女人閒聊的場面不可少。前期的鋪陳都是用來突出那場盜鑽的精彩場面,那種亮麗流暢都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加上還有華麗服飾點綴,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輸在青春不再
整個故事以珊迪娜布洛為第一身,從她出獄開始,已經滿腔復仇大計直指前男友,同時又想了個偷天大計誘人落沓,能夠偷得珍品同時又能夠嫁禍前男友,簡直是一石二鳥。女權主義者看這部電影時必會感到陣陣暢快高潮,內裡幾乎都是女士們為此陶醉的畫面,主義就這樣淹沒整個荷李活夢工場。往後不知道還會有多少部經典剛陽電影再換來雌性演員重新演繹新版本?看著安夏菲慧與姬蒂白蘭芝著實會令不少人感到大飽眼福又興奮,安夏菲慧即使以公主病造型示人依然令人愛不釋手,發揮最強女性魅力。然而女人的青春始終比男人有限,你有安夏菲慧來取代畢彼特的吸睛路線、有姬蒂白蘭芝取代佐治古尼的成熟型格氣息,奈何戲中最重要兼出場次數最多並有大量近鏡大頭的珊迪娜布洛,卻殘酷地將女性青春不再、容顏崩壞的事情呈現出來,其容貌的改變令人不勝欷歔。

Ad Block


停止比拼才是真正的抬頭
打正旗號以女權主義抬頭的故事實情有多尊重女權?當中或有女性角色純為自己幹了一番偉業,但另外亦有純為了要要照顧小孩而奮鬥的女人,至於女主角之最的珊迪娜布洛更是為了復仇大計才大費周章設局,彷彿女權的最終目的也是為了向男人報復而已。回看一些英雄電影往往只當女人是花瓶般可有可無,說到底還是只有女人如此上心,有愛才有恨嘛。總覺得現時的所謂女性主義抬頭電影,在暗角處反而像是挫敗了女人的志氣。或許放棄對男士復仇的想法,才能真正體現兩性平等以及證明女性尊貴地位的表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