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3-04 12:30:00

靈實七十周年 神恩精神從未變

分享:
靈實七十周年

同工們熱切期待靈實七十周年紀念日。

今年38日是基督教靈實協會成立七十周年紀念日,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慶祝這個大日子。在過去70個寒暑,靈實從小型診所開始,一直發展至今天,已擁有接近60個服務單位,提供長者、基層健康、復康和教育等多元化服務,每年服務人次達83萬。雖然靈實發展急速,但神的恩典和靈實精神卻從未改變。

司務道教士昔日在領受了異象(Vision),靈實臺將會有一座聖殿,成為照耀千千萬萬人的光。她憑著信心與同工們開闢調景嶺荒蕪之地,創立了靈實,把盼望帶給有需要的人。縱然多次遇到資源短缺,但神的恩典始終不缺,靈實得以持續擴展。每代靈實人在訴說這段發展史時都會指出,我們過去七十載所走過的路,都有神帶領,當中得着的收穫和成果,是神的恩典。

不變的還有「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的靈實精神,以及關顧「身、心、社、靈」的使命。從早年開辦護士學校培育醫護人員開始,到現正推動的「Vision 2030」和「築動生命全方位發展計劃」,擴建胡平頤養院、司務道寧養院等基建設施,都是積極地回應社會的需要,為市民提供嶄新而優質的醫療及社會服務,期望將健康和幸福感帶給市民,建立關愛的城市。

執筆之際,剛收到為靈實七十周年紀念出版的《朌望創造未來》。這本雜誌式的新書中詳述靈實與社區在過去並肩同行的故事,在未來的日子,將有更長更遠的路要走,我們會繼續謹守靈實的精神,以神的大愛照亮和連繫社區,把盼望帶給更多的人,改變他們的生命,致力見證靈實的金句:「主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

筆名: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盼望創造未來 早期靈實的外貌 靈實臺現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