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12-07 12:30:00

靈實慈善行 以愛同行

分享:
靈實慈善行 以愛同行

在陽光照耀下,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和閃閃發亮的蔚藍海水相映襯,彰顯了因愛而閃耀萬丈的善心。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將於12月16日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以愛之名」慈善行,為「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籌款,透過發展各項基建項目,進一步擴大及提升服務,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

靈實服務了香港70年,從小型診所開始,發展成現今有超過50個服務單位,服務擴展至長者、健康、復康和教育四大範疇。靈實秉承創辦人之一司務道教士「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的精神,與時並進,因應社會的需要推動全人關懷服務,與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並肩同行,讓大家在基督的愛中成長。

靈實在過去70年,得到社會各界,包括政府、友好伙伴及市民大眾的鼎力支持,讓靈實可以照顧睌期病人、體弱長者、智障人士及其他有需要的人,滿足他們身、心、社、靈的需要,助他們重拾生命的光彩。靈實亦希望藉此機會衷心感謝今次的合作伙伴及活動贊助,包括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耀才證券、葉茂林慈善基金、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及香港太古可口可樂,他們都是靈實的忠實支持者,多年來肩負起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送上關懷和希望,他們一步一腳印的鼎力支持在這次的步行籌款中更添意義。

Ad Block

今次慈善行路線全長約3.5公里,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高爾夫球場平日不會對公眾開放,參加者可以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踏著青草地享受愜意的迎面海風,近距離飽覽清水灣的優美景色,盡情打卡。完成步行後更可參加一連串精彩的嘉年華活動,盡情享受親子樂。我們誠邀你與親朋好友一齊參與,將愛心傳遞,與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愛的周末。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以愛之名」靈實慈善行2023

日期:2023年12月16日(星期)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2時

Ad Block

地點: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新界清水灣大坳門路139號)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活動詳情及網上報名:https://hohcs.org.hk/charitywalk2023/

查詢詳情:2703 3237(尹小姐)、2703 3236(陳先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