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1-19 12:30:00

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 一起奔向全民健康願景

分享:
2023 HOPES RUNNER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

是次活動由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擔任主禮嘉賓,更邀請到多位政要及名人到場參與活動及開幕禮。(左起:西貢區議會主席周賢明、立法會議員林素蔚、前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署長梁中立、香港房屋協會行政總裁陳欽勉)

橋,是連結的象徵;而全港首條集合行車道、單車徑和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將軍澳跨灣大橋,除了是交通設施,當中更充滿健康元素,散發著活力光芒。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早前在將軍澳跨灣大橋舉行「2023 HOPES RUNNER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是大橋通車後首個大型慈善跑及步行籌款活動,為靈實的非政府資助服務籌款,扶助弱勢社群,在社會各界引起關注。

是次活動由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擔任主禮嘉賓,更邀請到多位政要及商界名人到場參與活動及開幕禮,透過踏單車、跑步和步行,跨越將軍澳跨灣大橋。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表示:「靈實有一個願景,就是希望讓西貢和將軍澳區,以至香港成為一個健康、市民感到幸福快樂的社區。

要令市民健康,不只要做好醫療系統,更應讓市民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這個願景不會停下來,而將軍澳跨灣大橋正正是一個起點。因此靈實決定推展『願景之都—Vision City』計劃,靈實將會繼續和將軍澳一起成長,就像大橋一樣,連繫社區,透過服務單位的活動以及和其他機構合作,一起推動健康工作。」

2023 HOPES RUNNER 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為靈實轄下非政府資助服務及為期10年的「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籌款。不單讓參加者享受比賽、揮灑汗水,更能扶助弱勢社群,支持靈實提升服務質素,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靈實在將軍澳扎根70年,一直秉承「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的精神。靈實將繼往開來,因應社會需要,持續推動創新服務模式,提升服務質素,以及和不同界別合作,服事不同社群的身、心、社、靈的需要,以愛心服務社群,就如一座大橋連結各界,與社會共同成長。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2023 HOPES RUNNER 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 2023 HOPES RUNNER 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 2023 HOPES RUNNER 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