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3 04:29:04
日報

193是阿叻?

分享:
193是阿叻?

ERROR的193(郭嘉駿)出post求限量版波鞋,被指搲job,霸氣回應「拍一個廣告就買到廿對」。193開café蛋治賣$98,霸氣回應「café向來呃錢」。如果我說193愈來愈似陳百祥,你同不同意?

你話,193如此年輕、深得民心,霸氣只代表敢言,陳百祥恰恰193所批評的old seafood,怎會似?怎可能?

有可能。

陳百祥也曾經年輕,也曾經深得民心,「阿叻」這外號,體現他率直敢言。如今回顧像天方夜譚,吾輩原先毫不嫌棄陳百祥認叻的,反而欣賞他真性情不虛偽。Z世代或許不知道:一首《我至叻》攞過1995年度十大金曲,陳百祥連開過七場紅館演唱會。豈非樣樣似193?

其實不出奇,每隊搞笑男團組合總走着相近軌跡,肥仔梁業@ERROR亦依稀當年曾志偉@福祿壽影子。曾志偉何嘗不趣致、腍善小胖子?抵得諗扮underdog,矮仔多計逗人喜愛,否則當初怎紅起來?每位娛樂大佬當初都形象討好,甚麼性格特點都可看成優點,青春本錢,容易被體諒接受,自有粉絲代為解釋、護航。漸漸,攀登上大佬位置,割據要津,為所欲為,就懶理公眾輿論了。

193憑嘲諷大台出位。有句諺語──我們終將變成自己所討厭的人,只不過193來得特別快速,可能正由於193竄紅特別快速。筆者現在這樣說你不相信,某一天他老到陳百祥般年紀,色衰愛弛,你便相信。這才是娛樂圈。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