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4 04:30:11
日報

不要再沉迷「齊上齊落」

分享:
不要再沉迷「齊上齊落」

社會重回那片熱鬧氣氛,好感動。雖然我們離一個健康的社會還有點日子,但起碼開始有不同聲音、不同喜好。齊上齊落不是好事,因為齊上齊落,變相來說就是限制了彼此的自由。齊上齊落,是等於無自由的意思。

看著有人喜歡MIRROR,有人不喜歡。某才子不喜歡,又被罵個半死,沒所謂呀!他有他不喜歡,你有你罵兼繼續喜歡,其實無衝突。社會應該是百花齊放的,有人受不了娘娘腔的男生,有人很喜歡,然後大家熱烈地討論,被罵的也不怕咒罵的聲音,罵人的又繼續有自由罵下去,很好很好。

我有我喜歡姜濤的乖乖仔形象,你有你喜歡Anson Lo的婀娜多姿。我受不了的,總有別人很受落。你繼續受你受落的,但請不要強迫我也喜歡他,因為無論有再多的人喜歡,我還是可以有權不喜歡的。即使像碧咸如此全城公認的美男子,我還是可以不喜歡的。難道我喜歡個肥仔里安納度就不行了嗎?不會呀。只要繼續製造更多選擇,讓各人繼續愛他們所愛的,就能熱鬧下去。12個不夠,還有ERROR。16個也不夠?香港樂壇其實還有很多選擇,歌曲質素也不錯的。希望影壇也快點如是,睇戲時可以有更多選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