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2 04:29:33
日報

余文樂 果然是個運動員

分享:
余文樂 果然是個運動員

余文樂 果然是個運動員

是球迷的話,這幾個星期,好忙。

先要關心亞洲盃,尤其有香港隊參與的階段。再要留意美斯訪港,看看球場究竟坐滿球迷還是看見暖場嘉賓表演完畢即極速走人的樂迷。高普離職又是核彈級轟動全球大新聞。日日新鮮。

我份人比較奇怪,眾多賽事,最感興趣的,分分鐘是賀歲盃。對,即是邀請了托迪、史奈達、佩奧爾、希比亞等名宿,大戰歐偉倫、李健和、山度士等前本地球星。性質跟之前奧雲決戰傑斯,差不多。最大分別,可能在於會不會出現林敏聰。

你可能會話:成班阿伯,跑又跑唔郁,跳又跳唔起,有乜好睇?你估個個似費高keep到盛年一樣的狀態?大部分似科拿,個肚腩連件球衣也包不住。我份人愛懷舊嘛,況且,將心比己,年輕時,日操夜操,冇幾件胸肌腹肌傍身也過意不去,退役了,輕鬆一點,當補償,也是人之常情,身形走樣比一般人嚴重,理所當然。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余文樂的確是一位運動員。話說,最近,Twins開演唱會,成員之一的鍾欣潼狀態大勇,彷彿回到初出道時代的身形和外貌。同一時間,退隱娛樂圈十多年的陳冠希,終於重返舞台,將會於三月在「香港藝術月」有個演出。突然像回到二十年前的世界。

Twins
陳冠希

有鍾欣潼,有陳冠希,很難遺漏余文樂。在上海被野生捕獲,又被人話憔悴,又話老人味,又話大細眼。今年才四十二歲,對於男藝人來說,很多還正值黃金歲月靚仔高峰。看見余文樂崩壞,難免有點大驚小怪。不過,不要忘記,余文樂在拍戲唱歌的時候,還有搞籃球隊。假如,他的正職其實是一個運動員呢?四十二歲,大概就是剛退役的時候,整件事情便合情合理。

世界上,像碧咸,退役多年做了老闆還越來越靚仔,或者,似C朗拿度,一把年紀仍然把身形維持在完美狀態,畢竟是少數。像洛賓,退役後轉做長跑選手,操練程度有增無減,更是能人所不能。不是說一定要似朗拿度,受疾病困擾無法控制體重,至少也似奧雲,身形暴漲一個碼兩個碼吧。你看余文樂,搞生意多過拍戲,有老婆有仔女又唔使再四出覓食,如果連籃球比賽都放低,又真係無乜理由青春常駐。

Ad Block

何況,就算還在𢭃人工還要為球隊成績爭表現的當打球員,也未必有熱情keep fit?像尼馬,今年才三十二歲,還在效力沙特拉阿伯球會希拉爾的,只不過養傷當中,一般球員,就算養傷,也會盡力控制飲食,做做適量運動,務求一旦傷愈,能夠用最短時間回復落場狀態。尼馬不是一般球員,只不過養傷三個月,出席前輩羅馬尼亞的生日會,整個人橫了足足一倍。只能祝福他一句身體健康。

究竟是不是我們太過被寵壞?見到周潤發六十八歲還跑半馬,見到郭富城,見到鄭伊健,見到木村拓哉,便以為人類個個也可以抵抗老化,把難得一見的異數誤以為是常態。好在,還有一個余文樂,告訴你真實的一面。我完全明白喎,與其花時間去gym房舉鐵去跑步,倒不如陪個仔陪個女吃喝玩樂?記得要清理仔女吃剩的東西教育別浪費好習慣呀。這種肥這種殘,或者是父愛的顯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