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04:29:06
日報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分享: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令全球花生指數飆升。當中誰是誰非,也不是外人能夠下定論。這裡想談的,是兩人面難對如此難堪的困境之時的態度。女方全程被人攝下那些猙獰的表情,從前那位甜美可人兒,經過歲月摧殘後已消失無蹤,現在只有一副張牙舞爪的表情。

反觀男方在庭上答辯時,那種從容不迫,即使被對方代表律師盤問之時,他依然有種談笑風生的自若,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正是這種。其實男方在這些年來,一直是備受外界定型為打女人的無品男士。亦由於這個暴力形象深入民心,令他的事業一落千丈,從往日的萬人迷變成過街老鼠,一部二部大製作的電影先後與他解約,陷入一沉百踩的慘況。但經歷了這些年的折磨之後,當他於庭上示人之時,依然能夠保持那種輕盈的神態自若,說話不慍不火,閒時更語帶幽默,配上優雅的微笑,再加幾個鬼馬表情,令對方的代表律師也無佢符。

他可是從萬人愛戴的超級巨星,遇上一段原本激情浪漫的婚姻關係,瞬間因為一個女人而身敗名裂,心靈受創的程度難以想像。但在一切折磨後,仍能繼續輕鬆面對荒謬的人生,兼具有說笑的能力,實屬難得,值得學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