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6-07 04:29:19
日報

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分享:
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自《Edward Scissorhands》已很喜歡Johnny Depp。之後從沒錯過他為Tim Burton拍的每一齣戲,他不羈、性感、好戲,作為一個影迷對他的私生活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知道,演員也是人,我從不要求他們要表裡如一。他和Kate Moss很相襯,可惜沒有在一起;他和Amber Heard的事,也是最近鬧上法庭才知!大鑊!相差22歲不是問題,但他被這個和自己結婚15個月的女人玩到身敗名裂!明的,無論任何年紀的男人也愛𡃁妹,為了她和相戀十多年的女友分手,不過他愛上的是個非常壞的𡃁妹!老謀心算,貪得無厭,居心叵測的女人,七百萬美元的贍養費還不夠,要貪得無厭的索償更多,只能怪男人有眼無珠被愛情蒙騙,愛上個devil woman。 

就像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一樣。乖的女人,悶; 聽話的女人,好悶;容易控制的女人,極悶。太容易得手的女人,讓好挑戰,愛難度的男人和好的女人一起,會感到像打份朝九晚五的工一樣,平淡得已預知未來十年的生活。忽然殺出個美麗、有趣、年輕的女人,是沉悶空氣中的清泉,最重要是有久違了的新鮮感,恍如重新跌入情網般令人心猿意馬,更以為自己仍然魅力是沒法擋!壞女人的新鮮感足以令男人著迷,他要她成為愛情路上的唯一。日久見人心,她的壞真的看不到嗎?即使她的陰暗面出現也不會察覺,她只想每分每秒和你在一起,要你疏遠其他人的控制慾,被她以這種溫柔的包裝掩蓋;她突如其來的脾氣暴躁和情緒起伏,會令人以為是女人偶一為之的脾氣,就算打你也會被當是「打者愛也」般的情趣。

只會在愛上對方後才知道對方是個壞的情人,多少人提醒你也聽不入耳,所以很難趨吉避凶。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出事後,學習如何走得甩,閃得快是避免身心受創是脫苦海之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