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5-27 04:31:20
日報

尊尼答 VS 安柏聽

分享:
尊尼答 VS 安柏聽

「尊尼答」 (Johnny Depp)和「安柏聽」(Amber Heard)的世紀大官司還在進行中,據說已經是尾聲。香港時間的星期三深夜,尊尼的律師團還傳喚了尊尼在94到97年時的戀人「姬蒂苔蘚」(Kate Moss)替尊尼作證。雖然短短幾分鐘的對答,已經令人很興奮。當晚YouTube的法庭直播中,我看到超過100萬人同時觀看,即時通訊留言多得沒可能一一細閱。

說話,安柏曾在庭上說,聽說過尊尼把姬蒂推落樓梯的傳聞,因此安柏有一次在樓梯旁看到尊尼似乎要對自己妹妹動粗時,醒起了這事件,豪不猶豫出手打了尊尼。可是,姬蒂作證,尊尼從來沒有推過自己落樓梯;那次是因為自己在樓梯滑倒了,反而要呼喚尊尼向他求救。安柏一邊聽住姬蒂作證,端出一貫那副非常令人討厭的嘴臉,有時候我還真不明白,連討好反應都不會演的她,憑甚麼做演員呢?

我不熟法庭案啦,這場官司算不算長算不算大呢,我不懂,但作為旁觀者已經追看了一段時間,也有些東西讓我刷新三觀。例如,為甚麼法庭訴訟可以在YouTube直播?我當然有看過法庭訴訟片段,但我以為是要後來特別申請的。香港的法庭不是連拍攝都不行嗎?如果要記錄人物表情,甚至要找個畫家在庭內速畫,怎麼這個審訊能直播,還要在YouTube?真的夠神奇。

另外還有,他們在作證中常常說自己和身邊人吸毒,怎麼大家好像能把「吸毒」當作「喝茶」般?法官也沒覺得是一回事。「當時佢喺飛機,吸咗毒,又問個空中服務員吸唔吸埋一份……」安柏很多指控都在說尊尼有毒癮,常失控之類。我知我知,這次審訊的重點又不是吸毒,但天天在庭上承認自己常常吸毒,然而又沒有人在乎,甚至天天追這新聞的人都不以為意。真是文化差異啊。

這個案件真的好好睇,不難猜想,之後Netflix之類又會有Documentary看,我都很期待。而真相其實是甚麼,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我亦不太在乎。只是,既然他們都是演員,假設他們都在演,那麼Johnny演得比Amber好太多了,所以我支持Johnn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