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1 04:30:14
日報

Amber Heard原諒值已流失

分享:
Amber Heard原諒值已流失

Amber Heard在二十出頭之時,美若天仙。笑容甜美,身材完美,加上爽朗個性,確實完美。當年她與Johnny Depp結婚,視為金童玉女甚為登對。直至二人離婚,她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對外界控訴自己慘遭夫君暴力對待,大部分媒體也站在她那邊,除了因為當時的 metoo熱潮甚囂塵上之餘,當然她那副花容月貌也令不少人選擇支持她。

事隔五年,這對過氣夫妻再次對簿公堂。奇怪地,傳媒好像一面倒地站在Johnny那一方。除了因為這些年來,看著Amber平日的行為完全感受不到她有被這段感情身心傷害過之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原因,就是Amber已經成熟了。由美女變作熟女,已成殘花敗柳的她,選擇輕妝上陣。

她原以為弄得自己顏色憔悴,感覺慘一點,便會博得大眾更多同情嗎?抱歉。如果你喊極都能像當年《星語心願》張栢芝那樣,你是有權憔悴至極的。可惜現在她已飽歷風霜,殘忍地說,她的輪廓五官都不復當年勇,原諒值自然會隨著年齡下降。當她流失原諒值之時,大眾亦不再被她的美色所迷,於是傳媒的風向更加倒戈相向。雖不知最終結案誰勝誰負,但以輿論來說,她這次確實輸得很徹底。FB: MoonriseRain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