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10 05:15:00

還相信真愛嗎?

分享:

娛樂圈八卦新聞多籮籮,是真是假我們也猜不透,同時也是市民茶餘飯後的熱話。有時候圈外的朋友問我,到底藝人是否真的有出軌?又或者問第三者係邊個?然後我便答,我不認識他們,就算認識我也不會講,因為這是他們的私生活,與你無關,不要八卦;而他們也是我的朋友,朋友要互相信任。
 

一紙婚書比不上兩人之間的信任。

一紙婚書比不上兩人之間的信任。

「雙宋」離婚,令一個韓國傳來的童話故事破滅。

「雙宋」離婚,令一個韓國傳來的童話故事破滅。

最近韓星宋慧喬、宋仲基傳出離婚消息,大家也非常驚訝,一對金童玉女婚姻只維持了兩年,我身邊的朋友也感覺非常可惜,各大報章和其他國家報章娛樂版,也成了頭條新聞,所有評論對這一對夫婦離婚感到可惜,和覺得世上沒有真愛了。原來世界沒童話,像世界末日一樣。


當我知道這段新聞後,有點感慨!其實我們做藝人,無論結婚、離婚、分手,都要向各界傳媒交代,讓大家知道我們以後是單身了,我們可以有追求者啦!同時也要面對各方面揣測,是否性格不合才分開,真的沒有第三者等等……其實藝人的平常生活,跟普通人一樣,沒有甚麼分別,只是媒體把事情放大,做藝人有一定壓力,每講一句說話或做每件事,也要謹慎考慮,因為我們是公眾人物,面對各界的關注,要做一個好榜樣!不要讓人抨擊!


雖然我沒有結婚,但我與伴侶相處很融洽。我沒有結婚不是不相信婚姻,而是覺得大家互相信任,不一定用一紙婚書去維繫。只要大家互相包容,嗌交當了解對方,知道大家需要甚麼,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婚姻是一門非常深厚的學問,只要你相信有真愛,信任對方,大家互相扶持,無論經過甚麼困難,克服面對,我相信會有真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