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6 05:15:00

台上最緊要執生

分享:

藝人常常會出席一些宣傳和演出活動。例如電影首映禮、品牌宣傳、節目宣傳及商演活動等,這類公開活動,都會引來很多人聚集,除了藝人外,同時包括傳媒朋友、觀眾fans和幕後人員等!
 

得知華哥遇襲,收到消息時十分擔心,後知道並無大礙,才略為安心。

得知華哥遇襲,收到消息時十分擔心,後知道並無大礙,才略為安心。

藝人在台上表演,不但要集中精神表演,又要兼顧自身安全。

藝人在台上表演,不但要集中精神表演,又要兼顧自身安全。

每次出席任何宣傳活動,主辦單位也會做好安全措施,安排保安人員維持秩序、人流管制,令觀眾和藝人及主辦方得到充分安全。其實做好安全措施是希望不要發生任何意外,尤其是在公眾或大型商場表演,聚集的人十分多,保安要打醒精神、一眼關七,希望嘉賓表演、觀眾欣賞時,得到充分保護與安全;尤其做現場直播節目,最為憂心與緊張,因時間要計得很準,又怕會遇到一些突發的事情,所以做直播司儀不容易的。


記得某年某電視台舉行一個現場慈善籌款活動,當司儀報讀籌款數字時,突然有一位男士衝上台,要訴求一些事情,當時我在電視上看到也很驚訝,但很佩服那位女司儀,很鎮定地接過訴求者的信封,並很有禮貌地安撫他落台。當時已經有保安人員把訴求者拉開,但那位女司儀立即很快地打圓場,然後繼續報讀善款數字。所以無論遇到甚麼突發事情,我們廣東話會叫「執生」保持鎮定,發揮我們藝人的專業!


最近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就是華哥任達華在內地出席活動時,突然有人衝上台施襲,看見他被利器刺傷,看影片我吃了一驚!遇襲後,華哥保持鎮定,但看見他手上的鮮血,十分替他擔心,保安人員立即把兇徒制服按在地上,華哥馬上送上到醫院接受治療,慶幸沒有生命危險,但令我對藝人在往後在台上表演時的安全十分擔心,所以希望各方做好安全措施防禦,切勿容許任何人任意上走舞台,這對任何人都有危險,亦可避免產生衝突和傷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