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08 06:00:00

《你好嗎?》

分享:

《你好嗎?》(Are u ok ?)(註1)這本書由Kati Morton(註2)撰寫,在2018年12月由美國Da Capo Lifelong Books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Amazon.com)評為參考書(焦慮和恐懼)(註 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256頁。 
 

Kati Morton在這本書中說,我們日常往往在精神健康問題上不斷掙扎(註4)。我們不理解精神健康和精神病的分別,又不清楚應不應該去尋找專業人員幫忙(註5)。她教我們識別甚麼時候精神健康出現問題(註6)及那些治療師適合我們。Kati Morton 指導我們和家人,朋友和同事談精神健康的最好辦法(註7)。她提醒我們在康復的道路上我們並不孤獨(註8)。美國雜誌[Publishers Weekly]說這本書提供強而有力的洞察力(註9)。

 

註釋:(註1)書的全名是[Are u ok?: A Guide to Caring for Your Mental Health]。(註2)Kati Morton是一位註冊婚姻和家庭治療師(a Licensed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ist)。她在美國加州開業(practicing in California, USA)。(註3)焦慮和恐懼=Anxieties & Phobias。(註4)爭扎=struggle。(註5)專業人員幫忙=professional help。(註6)出現問題=red flags。(註7)最好辦法= best ways。(註8)並不孤獨=we are never alone。(註9)強而有力的洞察力= powerful insight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