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31 06:00:00

I’m just齊蔭! 日本女名人剪齊蔭轉運潮?

分享:

六月到了,夏天的氣息也愈來愈濃。又是女生們轉季換形形象的時候了。對潮流至敏銳的日本女星們,在上星期五月尾,忽然齊齊剪齊蔭,大騷可愛形象。以下4位20至38歲的女星,年齡差一截卻同樣襯得起萌樣有餘。女同學們要瞬間減齡,齊蔭幫到你。


濱崎步
前排在演唱會被拍到身材走樣相片的步姐,左耳失聰加右耳退化,事業更被傳進入黃昏期。堅強的步姐又怎會就此放棄?上星期四在IG上載了齊蔭相,粉絲留言一致讚好:「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步姐!」「好期待代代木演唱會!」

濱崎步

濱崎步

板野友美
AKB48畢業已有4年,當年「神七」之一的板野友美,上星期五跟步姐一樣上載了剪頭髮的片段,無獨有偶,也是剪齊蔭!以往留長蔭中間分界,現在齊蔭加上其招牌鴨仔嘴,讓粉絲們大讚可愛之餘,更紛紛問她秀髮保養祕訣呢!

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

 櫻井日奈子
憑手機遊戲《白貓》廣告一炮而紅,清純美女櫻井日奈子,神奇地也在上星期五更新了IG,同樣也是剪齊蔭的片段,輕鬆獲得逾900個讚「好可愛」的留言,更有網友建議,再剪短一點會更可愛,女士們不妨多多參詳。

 櫻井日奈子

櫻井日奈子

福原愛
以為潮流先驅只有步姐?日本乒乓球小公主,剛下嫁台灣乒乓球王子江宏傑的福原愛,最近也剪了齊蔭,上星期日也上載了自拍照片到IG。成為人妻的小愛添了幾分成熟女人味,配上齊蔭可愛度立刻大增,各位人妻們也來挑戰看看吧。

 

福原愛

福原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