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12 06:00:00

終於返嚟啦! 4月回歸必聽日本歌手

分享:

大概全宇宙的娛樂圈都是一沉百踩,失意離開往往一去不返。不過當中有實力的,是真實力也好,背後財雄勢大也好,還是很快會再跟觀眾碰面。以下4個日本歌手/音樂團體,到底屬於上述的哪一款?請不要盲信我,現在就拿起手機,到Youtube搜尋他們的名字,用你精明的耳朵來辨別吧。


1.MISIA
日本R&B女王MISIA原本上月要參加311地震復興籌款演唱會,然而忽然因為「急性肝炎」缺席,自己兩場在鹿兒島的演唱會亦要延期。休息一整個月,終於回歸,近期日本上映的《星夢動物園》中,飾演怕醜大象女美雅,歌喉美得不得了,有興趣可往Youtube搜尋「MISIA、SING」欣賞。

2.極品下流乙女
前年跟女星Becky鬧不倫戀的主音川谷繪音,去年再來與未成年少女偶像飲酒,樂隊由去年12月宣布無限期休止,想不到今年4月就回歸,反省得超快。5月10日將推出第三張大碟《達磨林檎》,幾首新歌的MV已可在YouTube欣賞到。順帶一提,兩位肇事女星至今,還是復歸無期。

3.私立惠比壽中學
09年成立,12年憑《臨時合約的灰姑娘》打入樂壇的少女組合,本來更乘勢打入電視劇、電影、甚至武道館,不幸2月成員松野莉奈在演唱會期間急逝,有傳死因是工作過勞。兩個月後隊伍以「新學期」之名4月1日再回歸,推出新大碟《EBI CLASSY》,月尾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

4.lynch
04年成立,去年大熱的5人視覺系樂隊,低音結他手明德卻於去年11月被捕,理由為「反社會行為,確實罪名至今仍沒被報道,神秘非常。餘下4位成員重新出發,18日先舉行復活演唱會,5月尾推出新專輯,「黑夢」與「LUNA SEA」低音結他手也參與製作,更讓視覺系粉絲們期待。

1.MISIA

1.MISIA

2.極品下流乙女

2.極品下流乙女

3.私立惠比壽中學

3.私立惠比壽中學

4.lynch

4.lynch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